塞纳河边的憨憨

晗夜漫漫,纵是吴心已许;佳期虽至,奈何形单影只

相遇(8)

计算机系花&数学系学霸


小学生文笔,写得不好


“我要问你除了tako到底交了多少女朋友”五折一脸坏笑的问络络


“啊?阿爸,有你这么玩儿子的嘛”络络看了一眼tako,满头是汗的说


“那我不管,要么回答问题,要么喝三杯”


“那……要不我喝三杯”络络看了一眼tako说道


“啊?络络啊,这个问题好像是有点为难你了,我换一个换一个”五折突然意识到事情的可怕,连忙说道


“我问吧我问吧”戴萌率先说道


“好,你来吧”


“这样吧,既然你不说有几个前女友的话,你就说你的所有前女友十个手指头数得过来不”可见,戴萌还没意识到事情的危险


“哈?这个还不如上一个呢!!”络络大叫道”


“没事,你说吧,我不生气”tako发话了


“tako啊,我能选择喝三杯吗”


“不能!!!”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道


“好吧,10个手指头,数……数不过来”tako说完连忙又说道


“宝宝你放心,我只爱你,只喜欢你,一直都是,她们只不过是……只不过是我家里催得急”络络连忙解释道


“切,你才刚上大学,家里催的紧什么……唔……”所有人听到戴萌这句话都去捂她的嘴


“那个……要不今天就现在这吧,络络啊,阿爸这里有搓衣板,你要不要啊”五折说


“你可真是我亲阿爸,不要!我用键盘!”络络大吼道


“行了行了,今天就到这吧”戴萌也说


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宿舍


“tako啊,我能不能只跪半个小时啊,一个小时太长了,我受不了”络络求绕道


“不行,诶,不对,你给我跪两个小时,一个前女友10分钟,跪不完不许睡觉”


“啊?能不能分两天跪啊,明天还要早起呢”络络求绕道


tako看了一眼表,说“也是哈,这都11点了,这样吧,今天跪一个小时,明天再跪一个小时”


“好,谢谢老婆”


“谁是你老婆,别乱叫”


“你啊,除了你还有谁啊”


“切~可不止我一个吧,你那10多个前女友呢”tako说完络络眼眶就红了


络络内心:唉!没想到你这么看我,我最真的爱你啊,我爱的只有你啊,没想到你这么不相信我


tako也感到气氛有点怪了,也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把络络扶了起来,扶到了自己的床上


“tako你干嘛”


“络络,那个,对不起啊,我刚刚不该这么说”


“没事,你早点睡吧,我也去睡了,明天再说吧”


络络起身要走,tako一下子把络络摁到了床上,不管别的,立马就吻了上去


这是一个长眠的吻,足足吻了2分多钟,直到tako喘不过气才松口


“tako,你……”


“嘘,别说话,睡觉吧,今天你在我的床上陪我睡吧”


“嗯”络络起身,帮tako盖好了被子,关上了灯,抱着tako睡着了


到了早上,络络先起来了,但她没有动,就这样一直躺在床上看着tako


“嗯~络络,你都起来了~”


“嗯,你也起来吧,等下有课”


“不要~tako要络络抱抱再起床”


“好”络络说完,把taki抱了起来


“那早安吻呢”tako问


听到这句话,络络就吻了上去,这个吻同昨天的吻相比,多了几分宠溺


“好了,这下能起来了吧”


“嗯~”







好了,今天的就到这里,明天再来

唉,马上开学了,开了学之后可能就一个星期更新一次了,还有两天开学,我这两天尽量多写点,然后一天发一章,就这样吧,拜拜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