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纳河边的憨憨

晗夜漫漫,纵是吴心已许;佳期虽至,奈何形单影只

相遇(7)

计算机系花&数学系学霸


小学生文笔,写得不好


“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”到了早上8点,闹钟准时响了


“吴哲晗你把你闹钟关上,这才几点啊,吵死我了!!”可见kiki昨天晚上的气还没生完


“好好好,知道了,别骂我”五折揉着眼睛,温柔的和kiki说着话


五折管好闹钟后“kiki啊,赶紧起来吧,咱们10点有课呢”


“嗯,知道了,再睡五分钟”


“你刚刚就说五分钟,你已经说了好多个五分钟了”


kiki听了这话,一下子来劲了


“吴哲晗这才在一起几天啊!你就开始嫌弃我烦了!”


“啊?宝宝我没有啊”五折委屈的摇摇头


“还说没有,你刚刚就不耐烦了”


“宝宝我真的没有啊”


“哼,我不管,就是有,发你一天不许牵手”


“啊?”五折心想:我也没干嘛啊,就叫你起个床,就生气了(作者内心os:没办法,女生就这样,都得惯着)


刚出宿舍,就看到络络和戴萌还有tako和莫莫四人


“诶,我说五折啊,你们宿舍的搓衣板跪着疼不,要是不疼的话,在哪买的,我也买一个去啊”戴萌一看到五折就贱兮兮的去说


“对啊,阿爸那个跪着疼吗,要是不疼的话,我让戴叔叔帮我也带一个”tako也贱贱的说


“你们是觉得我这几天没打你们就皮痒痒了吗”五折本来就因为一天不能牵手而感到悲伤,听到络络和戴萌的调侃,更是生气了


“哎呀,五折你别凶络络了”kiki在一旁看不下去了


“还是阿妈好,阿爸一点都不好”络络说完之后怕被打,立马就跑了


“不是吧,kiki我哪有凶她”五折太冤枉了


“好好好,你没有你没有行了吧”kiki打趣道


五折看到kiki这个样子,心生一计


“喂!阿爸阿妈,戴叔叔,tako,莫莫、你们还上课了不,马上到点了!!”络络站在走廊那边大喊道


“来了来了”其他人都应着


突然,五折将kiki打横抱起


“啊!五折你干嘛啊,快把我放下来”kiki在五折怀里,红着脸说道


“哦~我们就先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,先撤了啊”戴饭头上线了


“诶,对了,我们几天晚上8点在宿舍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们来吗”莫莫问


“来啊,我和kiki肯定去”五折一边抱着kiki一边说


“好了,那我们就先走了,你们俩记得锁门,别跟上次那样被戴萌闯进去”tako说道


“哎呀,想什么呢,快走吧快走吧”kiki红着脸说


“臭五折,你快点把我放下来,这里都是人,别人都看见了”


“我不,我抱我自己老婆还怕被看啊”


“哎呀!快点,赶紧把我放开”


“那不行,我怕你走丢,你又不让牵手,只好这样抱着了”


“停停停,能牵手,可以牵手,但你要先把我放下来”


“好~”转换的真快啊,一下子就成哈士哲了


到了教室,坐好了座位,五折还是不肯松手,就这样,她们牵了一天,到了晚上,戴萌叫上5个人一起去玩真心话大冒险


“来来来,咱们几个围成一个圈,拿这个(啤酒瓶子)转,转到谁谁就输,就要选择惩罚”戴萌一边烘托气氛,一边安排大家入座


“谁转啊”tako问


“我我我,我来转”络络一下子抢走了啤酒瓶子


络络把啤酒瓶放在地上,拨弄一下瓶口,瓶子便慢慢的转动起来,越来越慢,越来越慢,直到最后转向了……kiki!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戴萌问


“大冒险!大冒险!大冒险!”所有人都在那里说


“好吧,那就大冒险吧,不过,不可以玩的太过啊”


“放心,我们会注意尺度的”络络一脸坏笑


“说吧,让我干嘛”


“阿妈啊,我们也不为难你,你就亲我阿爸一口就行”络络一副吃瓜的表情


“这个啊……那……好吧”kiki说完飞快地在五折嘴上吧唧了一口


也不到怎么的,某哲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从脖子红到耳根啊


“诶呦呦,五折你咋还害羞了呢,怎么还脸红了呢”戴萌在一边嚷嚷着


“谁,谁说的,我这是热的,这是热的”


“来来来,继续继续,这次阿妈你转吧”


“好嘞,我一定要转到络络”


“那可不……一定”络络说着,一下子就结巴了


“哈哈哈哈哈,络络你真惨,刚说要转到你,结果一下子就转到了,哈哈哈哈哈”戴萌大声的笑着


“切~下一个就是你,隔壁吃瓜老戴”络络一脸嫌弃的看着戴萌


“什么,你敢叫我老戴,看我不打的你屁股开花”戴萌说着就要去打络络


“啊啊啊啊!!莫莫你快救我啊”络络边跑边说


“哎呀,戴萌!快点,还玩不玩了”莫莫发话了


“好吧”某戴听见自家老婆都发话了,也不敢多说什么了


“嘿嘿,谢谢莫莫,那个,我选真心话”


“我我我,我来问”五折第一个举的手


“好,问吧”


“我要问你……”




我这个关子卖的怎么样,不赖吧,哈哈哈哈哈,千万别骂我,我也想知道问的什么,主要是因为我还没想好问络络什么😂

你们一般希望我哪个时间段更新啊,就是你们哪个时间段来老福特的人多,我是时候找一个准确的时间段更新了

还有,你们就看看我的文不香嘛,为什么非要看脸啊,我长得,倒也还凑合,但是发20分钟再删就有点麻烦了,我现在在想是不是应该发几张照片,然后一直不删除,一直留着?

评论(1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